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矿区街道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4-03-11

为扎实做好辖区校园内外消防安全工作,3月7日上午,矿区街道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学校、幼儿园、托管中心等地进行督导检查,深入学校、幼儿园、托管中心的教室、休息室、厨房等重点区域,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消防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器线路铺设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定期自查自改,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校园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及时消除了学校、幼儿园、托管中心的安全隐患,并有效增强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隐患防范意识,为确保辖区校园内外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市中云报、矿区街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