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税郭镇:禁毒普法进万家 平安幸福带回家

来源:编辑: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巩固“零种植、零产量”成果目标,营造全民拒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税郭镇组织派出所、妇联、人社所、综治办、法学会工作站等部门志愿者,联合开展基层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到村、集贸市场向居民发放并讲解禁毒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种植毒品原植物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倡议全社会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引导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拒绝罂粟等毒品知识,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有警觉戒备意识,面对诱惑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要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决心,营造了全民拒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了防范毒品犯罪的强大合力,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幸福税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