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龙山路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防毒意识如心头”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3-04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净化社会环境,营造和谐社区,3月1日,龙山路街道联合胜利路派出所在道南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防毒意识如心头”宣传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禁毒宣传视频,加深居民对毒品的种类、性状、特点等方面的认识。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告知大家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呼吁居民发现身边有涉毒可疑人员和事件,立即举报,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毒品的认知度,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下一步,街道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推动全民禁毒斗争深入开展。


来源:龙山微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