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 中心街街道迅速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22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为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出行,2月21日,利用停雪间隙,中心街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公益岗、志愿者迅速投入到清雪除冰工作一线,多措并举保障道路通畅。




街道高度重视此次雨雪天气应对,紧急动员工作人员、公益岗位等人员,组成扫雪除冰应急队伍。清雪现场,在抛洒融雪剂基础上,街道党员干部带头,公益岗、志愿者积极参与,集中力量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主出入口和上下坡易滑路段的积雪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积雪情况得到明显缓解,及时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以雪为令,担当在肩。下一步,街道将时刻关注雪情趋势及天气变化,继续加强道路巡查,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发现结冰现象及时处置,确保辖区道路通行畅通,以高标准高效率持续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工作,营造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心街 忠心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