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把好安全关,过好“平安年”——齐村镇开展辖区安全排查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确保我辖区旅游景区安全有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6日,齐村镇文旅办、执法队、应急办、统战办等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就景区运营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游乐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到甘泉寺、屏山等旅游景区逐一检查安全警示标志是否规范设置、应急通道是否安全畅通、游乐设施安全措施是否具备齐全、烧香祈福火灾危险源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执法人员下达整改通知,并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景区运行安全有序。





检查要求,各旅游景区要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落实日常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游客安全。


来源:幸福齐村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