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光明路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 平安幸福带回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8

春运期间,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的种类、危害,自觉抵制毒品,2月6日,光明路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市中公安分局禁毒办、光明路派出所、官地村工作人员、网格员在客运中心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 平安幸福带回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车厢,向乘车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和资料,向候车群众介绍各类毒品模型,毒品类型和案例以创意AI讲解的形式呈现,大大提升了群众的直观感受,使群众深切感受到毒品的危害程度。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街道辖区居民的辨毒、拒毒、禁毒的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禁毒宣传资料150余册,宣传单页2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警示效果,为构建平安市中夯实了坚实基础。


来源:市中云报、光明路街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