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中心街街道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8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反电诈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中心街街道综治办联合社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筑牢反诈‘防火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根据电信诈骗高发类型,积极宣传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下沉到香港街商圈向商户、顾客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方式,提醒大家不要泄漏个人信息,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队伍中来,共同织密反诈防护网。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10余次,受众近120人。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居民对各类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以宣促防,为维护辖区内居民财产安全,营造全民反诈氛围,推进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心街 忠心人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