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孟庄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 平安幸福带回家”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7

为了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能力,2月6日,孟庄镇综治办、网格办、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科协、团委等部门利用春节前夕民工返乡有利时机,在尚岩村公益便民服务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万家 平安幸福带回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耐心讲解禁毒知识,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制作条幅2条,展板1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答疑解惑50余次,宣传受众达到300余人。现场群众给予此次活动高度赞扬,纷纷表示要做禁毒的宣传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孟庄镇将继续多方配合,常抓不懈,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一片“无毒”净土。


来源:茶韵果香 山水孟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