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共筑禁毒防线 守护平安家园——西王庄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4


为进一步加强西王庄镇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预防和减少临近年关的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2月1日,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综治办联合网格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金融科技办、科协、团委等部门利用赶集日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吸毒造成的危害,呼吁群众要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中,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册)700余份,悬挂横幅一幅,接受群众咨询26人次。有针对性地对返乡群体进行禁毒知识宣传,以宣传促预防,向返乡务工人员打好禁毒“预防针”,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毒品危害,共同抵制毒品,为打造平安西王庄贡献力量。






来源:今日西王庄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