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光明路街道开展“金融年货送身边 防非宣传守平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1





为进一步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常态化,强化源头治理。近日,光明路街道金融办借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群众赶集的有利时机,联合枣庄银行、中信证开展“金融年货送身边 防非宣传守平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有效地增强了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防非意识和辨非能力。同时,工作人员针对群众关心的非法集资有关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提高了群众的判断识别能力和规避风险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积极性。

下一步,光明路街道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全面提升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瞄准防范靶心点,精心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五宜光明 和美市郊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