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垎塔埠街道:防范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01


为维护社会稳定,引导辖区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垎塔埠街道金融办联合辖区建设银行、青岛银行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预防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和物品,倡导大家擦亮眼睛,警惕“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和“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提醒居民“远离非法集资、乐享幸福生活”,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

通过开展此次防范非法集资的集中宣传,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识诈反诈的认识,增强了居民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打好“预防针”,全面构筑防骗“防火墙”,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南明珠垎塔埠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