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防范金融诈骗 共度祥和新年 ——文化路街道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31

为了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防控意识,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1月30日上午,文化路街道经贸办联合济宁银行市行营业部、中泰证券枣庄青檀中路证券营业部共同在大润发超市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一封信的形式向居民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结合真实案例讲述金融诈骗危害,呼吁自觉抵制高利诱惑,树立正确的理财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和谐安定。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预防为先、以防为主”的防范理念,营造了“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浓厚氛围。文化路街道将继续做好此类宣传工作,积极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为守护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筑牢“防护网。


来源:市中云报、文化路街道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