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绷紧“安全弦” 守牢“安全线”——龙山路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29

      寒假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幼儿园设施无异常状况出现,龙山路街道教体办联合应急办及社区于1月26日下午开展了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辖区内幼儿园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安全第一”的原则,通过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幼儿园安全自查和整改工作。检查小组重点对幼儿园的园周边环境、大型活动器械、园内各楼层的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班级设施及物品摆放、食堂卫生及炊事用具等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严格、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真正的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假期间幼儿园财产、消防、用电等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加强了对辖区幼儿园的监控力度,提高了幼儿园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龙山微讯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