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治安防控

税郭镇:平安共守护 和谐共享有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25

为巩固平安创建工作,筑牢基层社会稳定“平安网”,推动平安建设走深走实,近日,税郭镇组织平安建设成员部门深入开展了平安校园、平安市场等行业领域回头看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小组深入校园内外、商超企业进行了细致地检查,逐条逐项严格督查校园及市场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处置食品等各类安全隐患,针对能当场整改的问题,要求各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切勿违规违法开展影响安全的行为,把好产品质量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捍卫辖区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



平安创建意义重大,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围绕平安建设工作,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营造宜居宜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幸福税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