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免费义诊进社区 爱老助老暖人心

来源:管理员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1-01


1541033669528089577.jpg


秋风萧瑟,微风中已经略带几丝寒意,为弘扬爱老助老美德,让辖区中老年人对心脑血管疾病有个正确的认识,预防老年人中风、脑梗、心梗等疾病的发生,10月28日,文化路街道邀请枣庄市立医院内科专家在文化路街道党群服务大厅外开展“世界卒中日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为让辖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能够参与此次义诊活动,街道网格办提前安排辖区网格员进行入户宣传,对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居民进行统计上报,并组织他们在家人的陪同下到现场进行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辖区老人在寒秋中感到了阵阵暖意。


活动当日,文化路街道网格办组织网格员和市立医院红手环志愿者们一起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向现场居民发放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宣传单页,维护现场秩序等,全力配合好本次义诊进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化路街道供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