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链接社工资源 充实网格力量

来源:文化路街道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22


 

317日上午,在光明广场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弘扬社工精神,展示社工成果。文化路街道北龙头社区及网格员应邀参加,展示2017年度北龙头社区社会工作成果。

mmexport1521620078808.jpg

文化路街道北龙头社区坚持以网格员为链接,带动联合更多社会资源服务辖区居民,早在2016年该社区将社会工作融入到网格化管理工作中来,引进曙光社会组织入驻社区网格,针对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及社区戒毒人员开展一系列的专业性社工服务,有效加强了对网格内特殊人员的管理,维护社区安定。因北龙头社区社会工作突出,社区在20173月被山东省民政厅评选为山东省社区社会工作试点社区。

mmexport1521620076145.jpg

mmexport1521620081489.jpg

活动中网格员向前来参观的领导及居民介绍了北龙头社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在宣传前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及如何开展社区禁毒工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