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元宵佳节猜灯谜 安全知识记心间

来源:市中区文化路街道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14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有趣的灯谜猜起来。3月2日上午,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文化路街道市委社区党委联合安居物业党支部在华府豪庭一场有趣的猜字谜闹元宵活动,给辖区居民带去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

为了让居民对安全等政策加深了解,物业工作人员和市委社区网格员精心准备了很多安全生产、信访条例、生活知识等内容的灯谜,题面包罗万象,生动而活泼,面广而量大,让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

活动现场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群,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努力猜想着正确的谜语答案,有的居民还准备了纸笔,猜对的高兴地去领取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小灯笼,猜错的也不气馁继续努力,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