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加强法制宣传 倡导助残新风尚

来源:市中区文化路街道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1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加大社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关心、关爱残障人士的社会氛围,201823日上午,文化路街道青檀社区网格员联合枣庄市青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在市中区新昌批发市场站前广场开展了以“筑爱逐梦关心关爱残疾人保障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网格员、志愿者通过向来往的行人递发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宣传残疾人保障法相关内容,鼓励市民积极参加到活动的宣传队伍中来,坚决抵制歧视残疾人的不和谐现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关爱残疾人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全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了扶残助残风气的进一步形成,提升了全社会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据悉该社会组织长期以残障人士为服务对象,深入到残疾人身边,以走访慰问、上门服务、开展公益健康讲座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助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残障人士的热烈欢迎。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