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市中区文化路街道重阳节健康查体公益行

来源:市中区政法委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7日市中区文化路街道青檀社区网格员联合枣庄市青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以“献礼重阳节”为主题的残疾人健康查体活动。健康体检的项目包括血常规、心电图、B超、胸透、内科、耳鼻喉等检查。活动当天,社区有20名残疾人接受了免费健康体检,体检期间,医务人员还为参加体检的残疾人朋友免费开设了健康知识讲座,带领残疾人和志愿者共同参观医院“医养结合”托老康复中心,为参加体检的残疾人朋友免费提供了营养早餐。干净整洁的病房,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讲解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为了让社区内的残疾人了解健康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社工志愿者采取了电话和上门通知,并集中带领他们去医院,检查完毕后护送他们回家,确保了他们的安全。作为弱势群体,许多残疾人收入低、生活较为困难,日常生活中较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通过爱心体检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及早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充分体现了街道和社区对残疾朋友的关心和爱护。本次体检工作开展的非常顺利,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777.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