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网格化

关爱空巢老与幼 爱心牛奶进社区

来源:颜文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5

        近日,由文化路街道网格办携手义工联盟共同组织的一场“双轨精准扶贫·营养送进社区”公益活动在文化四村内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捐赠活动当天,不到八点半,义工们就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文化四村活动现场,并不宽敞的社区大厅里挤满了前来奉献爱心的人们。此次活动共为文化四村的52户贫困家庭捐赠了爱心牛奶,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网格员与义工们一一登门,为他们送上温暖,一同促膝聊天,其乐融融。

        近年来,随着我区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孩子们一年只能见到父母几次面,不仅在生活上缺少父母的照顾,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很多心理问题。老人们也缺少家人的陪伴,精神与健康状况需要社区的及时关注。

    参与活动的社区网格员表示,此次活动共为社区贫困家庭准备了一百多箱纯牛奶,希望他们能够喝上新鲜的牛奶,保证老人的营养和儿童的健康。而义工联盟会长老蓝则说,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关注老人也是关注我们的未来。未来与未来携手,让更多家庭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希望。

本次活动正是文化路街道众多公益试点项目中的一个缩影,街道网格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精密优势,携手更多爱心组织和企业,深入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为辖区内有需要有诉求的家庭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全区精准扶贫工作。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