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解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多元化解

相邻店面起争执 人民调解解心结

来源:褚贝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9-14

近日,永安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相邻店面的店主之间发生的纠纷。

刘某与王某各自在永安镇兴华路开店,两家店铺相邻,一直相安无事。一天早上,王某因为店内东西太多,看到刘某的店铺还没开门,就将货物暂时放到刘某店铺门口。刘某来到店里时看到店门口摆放了那么多货物,就开始指责王某,王某解释说一会儿就搬走,刘某没有丝毫退让,二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就争执起来。

司法所调解员闻讯赶来,与热心群众一同将二人拉开,这才停止了争吵。接着调解员分别到二人的店铺内与他们谈心,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通过与二人交谈得知,两家人关系一直不错,发生争吵只是因为一时冲动,冷静下来以后两个人都挺后悔,而他们各自的要求也都很简单,就是让对方道歉。之后调解员分别将二人的想法告诉了对方,二人都表示愿意向对方道歉。再次见面时二人都像小孩子一样不好意思地低着头,握着对方的手一番解释,经过一番畅谈,二人都喜上眉梢,连连表示以后绝不会因为这么点小事吵架了。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