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市中区法院开展涉金融债权集中执行活动重拳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清理金融债权执行案件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地方金融发展环境。4月16日上午,市中区法院组织执行局精锐干警,兵分两路、重拳出击,对枣庄银行、济宁银行枣庄分行申请执行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一批“老赖”进行集中攻坚。

市中区法院高度重视本次涉金融债权案件集中执行活动,与银行工作人员提前梳理案件、摸排定位、规划路线,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行动前,我院党组成员冯兴国、执行局局长付杰对集中执行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随后,20余名干警,驾驶4辆警车,按照团队化、区域化分工,奔赴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们先后到达了滕州、峄城、薛城等地,采取询问、搜查、联系到场配合等方式,督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同时,对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截止发稿前,在本次集中执行活动中,市中区法院共拘传失信被执行人5人,其中,采取拘留措施4人,与银行达成分期履行协议1人,执行到位金额104万元。

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展示了市中区法院维护金融安全铁的决心、钢的措施,敲响了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的最强音。下一步工作中,市中区法院将继续强化政治站位,加大打击力度,积极开展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建立常态化的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机制,公正稳妥执行各类涉金融案件,为金融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的司法环境。


(市中区法院供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