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书·法”迎新春 送法进万家——市中区司法局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25




“法治春联”进万家,翰墨飘香送祝福。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进法治乡村建设,1月23日,市中区司法局联合市中区文联等多个单位走进西王庄镇民主村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了“法言法语”:“法治人和万户春 政通国盛千家福”“金龙报春万物生 法治天下四海平”“法语润春春常在 善心筑梦梦终圆”……一副副内容新颖、寓意美好的法治春联,不仅写出了对新春美好的祝福,也体现了艺术与法治的完美结合,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又把法治理念送进千家万户。“贴春联是咱老百姓的传统习俗,这些‘法治春联’将法治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拉近了老百姓和法律知识之间的距离。”西王庄镇民主村村民崔某说道。




送“法”送“福”,年味十足。据了解,此次“普法宣传迎新春 法治护航过大年”系列普法宣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活了法治文化的内生动力,推动了法治惠民与文化惠民的落地见效,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




来源:市中区委依法治区办、市中区司法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