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市中区司法局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14

今年12月13日是第十个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死难同胞,警醒全局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12月13日,市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松柏苍翠,丰碑耸立,30余名参加活动的同志整齐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怀着对英烈的无比崇敬之情鞠躬默哀,沉痛悼念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随后,大家将一束束鲜花放到革命烈士的纪念碑旁,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下一步,市中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切实提高司法为民服务质量,为建设平安市中、法治市中不懈努力。

来源:市中区司法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