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中区检察院在永安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2024年度“第一课”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25


1月24日,市中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管娅、副主任雷声、孙强、孙霈、永安检察室张海娇、李丽一行六人莅临永安司法所,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讲授2024年度社区矫正“第一课”。

管娅主任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了《社区矫正法》立法的依据和目的,以及实施以来在推动精准有效监管、精准有效矫正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重点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述了《社区矫正法》充分保障社区矫正对象享有的合法权益。并结合身边案例,对《社区矫正法》中相关条款进行解读,希望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明确身份,端正态度,遵纪守法,积极矫正,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授课结束后,检察官们查阅了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档案,对社区矫正入矫解矫、思想汇报、走访情况、教育学习、请销假等日常监管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详细询问了重点人员近期的思想、工作、生活现状,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来源: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市中区司法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