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中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09

中国人民警察节

向人民警察致敬

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展示形象,不断激发司法警察“服务检察办案、保障办案安全”的职业使命感、尊荣感和归属感,2024年1月8日,在第四个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冷建明及部分院领导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法警首先参观了市中区检察院党建教育基地。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队员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随后,重温了入警誓词。在宣誓仪式上,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对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全体队员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彰显了市中区检察院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冷建明检察长对法警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寄予了深切厚望。他要求,法警队管理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积极探索队伍建设新模式,政治建警,制度管警,实战练警,文化育警,科技强警,主动服务保障“四大检察”,促进司法警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法警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爱岗敬业再教育,进一步凝聚了战斗力,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和职业认同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动力,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奉献,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市中区人民检察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