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喜报!枣庄市市中区检察院两部门继续被认定为山东省维护青少年权益岗

来源:编辑:时间:2024-01-03



近期,团省委会同省级联合创建单位,对我省维护青少年权益岗进行了集中复核。枣庄市市中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两个部门创建工作规范,作用发挥突出,在行业和区域中具有较强代表性,被继续认定为“山东省维护青少年权益岗”。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强调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战略任务,事关长远。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仅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也是保障国家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一贯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后创建两个省级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坚持“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理念,全院动员、能动履职,致力于为孩子们创建更加安全、更加温馨的成长环境。


来源:市中区人民检察院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