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防患未“燃”——市中分局联合市局经侦支队开展以案释法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4-03-04

2月29日,市中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市局经侦支队到枣庄中盛能源等燃气企业进行走访,深入推进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案释法活动,进一步落实源头管控责任,加强前端治理力度,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民警详细了解了燃气企业气源、储存、灌装、经营特别是燃气的销售等环节情况,查看了储存、灌装场所和销售记录,并结合近期我市办理的一起非法经营燃气案件,对案件涉及的燃气来源、非法经营过程、涉及的法律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复盘,对燃气企业的经营理念、营销方式、销售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进一步消除燃气流通环节隐患,帮助企业堵塞经营漏洞。





燃气企业负责同志对经侦部门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努力维护全市燃气市场健康和整体社会安全。双方还就建立典型案例通报、相关信息共享、公安、行政监管、燃气企业共同发力,维护市场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来源:市中公安分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