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反恐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线保平安

来源:编辑:时间:2023-12-21

筑牢安全第一线

ZHULAOANQUANDIYIXIAN

反恐防恐,全民参与,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为全面普及反恐、防恐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恐防恐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参与反恐怖斗争的积极性,严防校园暴力恐怖事件发生。12月20日,市中公安分局反恐大队走进立新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反恐防恐宣传活动,让每一个孩子从小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




活动现场,民警从反恐的基本概念出发,以海报、展板、宣传单等载体形式,全面介绍了反恐、防恐基本知识、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等内容。同时,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校园可能发生的暴恐案件、校外公共场所如何防范恐怖暴力事件及“暴恐音视频”的危害,并详细讲解了当前反恐形势的复杂性,使广大师生对校园暴力恐怖案事件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防范暴恐案事件的意识,有效提升师生安全防范自我防护的能力。





此次活动,让学校工作人员和师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国家安全和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觉抵制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渗透,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高校学生群体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恐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市中公安分局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