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市中分局社区警务的“季度总结”,请查收!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25

4月21日,市中分局召开第一季度社区警务工作总结会,主要任务是总结2019年第一季度全区社区警务的各项工作,对今年社区警务工作作出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交流经验,稳步推进,为完成好全年社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会议通报了市中分局第一季度社区警务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第一季度实现“四无”的优秀警务室提出通报表扬,对下一步社区警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定位加强社区警务;二、把握时代要求,积极开展“智感”小区建设;三、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平安不出事”;四、加强典型示范引领,做好宣传和典型培树;五、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强保障助力社区警务整体工作。

自去年7月份以来,分局开展以“四无”警务室创建活动为抓手,推动社区警务工作的深入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共10个派出所,18个警务室实现“四无”工作目标,入户走访23336余户,今年1-3月,可防性案件警情同比下降27.3%,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

其中,东湖女子中队先后被省厅评为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成绩突出集体,被枣庄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社区警务大队被市局 “集体嘉奖”一次。

社区民警朱恒鑫、陶丽霞、徐吉英、孙鑫紧贴自身社区警务工作实际,就服务群众、人口管理和治安防范等方面与大家依次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探讨改进措施,共商亮点创新,学习探讨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工要把所学所感用于实际工作中,结合实际创新提炼,打出自己的社区警务品牌,为市中分局基层基础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