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市中公安分局智能交通提档升级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4-25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规范通行秩序,2019年以来,市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联合信号机厂家持续对辖区内路口79处交通信号灯配时进行调研、调整。

交通民警对全区重点路段时段车流、人流动态规律特点进行综合评估分析研判,制定出更科学、更精细、更灵活的交通信号配时方案,以最合理有效的交通管控,服务群众出行方便。同时广辟渠道,利用微信、电话征求广大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中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智能交通建设,建立起灵活、高效的交通信号配时运作机制,以优质交通管理服务提升全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障群众出行的安全、快捷。

(市中公安分局供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