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市中区法院精准扶贫暖人心刘耀村送来锦旗表谢意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14

 

近日,西王庄镇刘耀村村支书陈西龙、区下派刘耀村第一书记李鹏带领刘耀村两委一行5人来到市中区法院,将一面绣着担责任全力助村,做实事倾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种法举手中,对该院在帮扶刘耀村期间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表示感谢。

 

20181月,区法院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调整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18人到西王庄镇刘耀村开展帮扶工作,并按照区委扶贫办九个一具体帮扶措施,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在帮扶工作开展过程中,干警们发现刘耀村及其含自然村于官庄村共计540户村民未有饮用自来水,群众生活用水不能达到卫生标准。区法院党组经过研究决定,将解决刘耀村村民吃水问题纳入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争取资金支持,推动村民饮用水工程尽快开工。

 

2018912日,刘耀村自来水管道安装工作正式启动,2018116日竣工成功试水,一户一表一阀,清澈甘甜的自来水通过管道直接流进了百姓家里,每户村民都喝上干净卫生安全的自来水,困扰刘耀村村民多年的饮水难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这是市中区法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交给党和人民的一份答卷,刘耀村送来的锦旗正是对这份答卷的满意评判。

(来源 市中区法院 通讯员 孙艳楼)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