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节后先上廉政课 元气满满谱新篇

来源:市中区法院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14


 

春节假期后,市中区法院坚持廉政教育走在前,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参加省、市两级法院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山东省纪委驻山东高院纪检组组长时耀华、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长陈增方的授课内容,并在会后邀请区委巡查组第一组副组长刘建同志为全体干警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干警时刻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防线。

省、市、区纪委领导在授课中,紧紧围绕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形势,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广大干警进行了深刻剖析,授课内容丰富精彩、发人深思、引人警觉。会后,市中区法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省、市、区纪委领导的授课内容,将廉洁司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法院队伍纯洁性。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和规矩严到位、管到家,成为刚性约束。二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增强反对“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紧迫感,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持续走向严紧硬。三是要尽快收心归位。省、市、区纪委领导的授课既是廉政教育课,也是节后收心课。全体干警要迅速淡化节日气氛,各庭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督促和调度,聚精会神抓好执法办案工作, 推进均衡结案、提升审判质效,继续谱写“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篇章。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