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市中区委“平安市中”建设暨打好打赢风险防范化解跨越赶超攻坚战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4-02-26



2月25日,枣庄市市中区委“平安市中”建设暨打好打赢风险防范化解跨越赶超攻坚战动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宋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邢军主持会议,刘媛媛、梁栋、李家法、王宁、颜伟、马军、冷建明参加。

会上,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表扬“平安市中”建设及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平安市中”建设十佳政法干警进行了颁奖,签订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有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宋磊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法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突出“防风险、守底线、保平安、抓亮点”这一主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全区上下特别是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市中政法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宋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一以贯之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抓好国家政治安全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坚固防线。要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平安市中”建设扎实开展,不断强化社会治理,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从严从重打击违法犯罪,统筹做好平安创建工作,确保“平安市中”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依法行政,持续提升法治营商环境质量水平,搭建统筹统建体系,提高法治服务质效,完善司法执法程序,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倾力保障和服务市场经济主体。要狠抓政治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打造过硬队伍,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扎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奋力开创平安市中、法治市中新局面,为加快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来源:幸福微市中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