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主题反邪教警示宣传月系列活动——区委政法委篇•其三

来源:编辑:时间:2023-05-31

     同心反邪,共筑平安。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引导社区居民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意识,5月30日,市中区委政法委在文化路街道龙凤社区开展了“反对邪教 共建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生动阐述了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和典型案件,引导大家擦亮眼睛,认清邪教本质,看清邪教危害,主动“对邪教说不”。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台,志愿者们向周围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和扇子、钥匙扣等宣传单品,详细说明了邪教的五个主要原素以及刑法中关于邪教的有关规定,帮助群众更好地识别和防范邪教渗透,引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勤劳致富的思想,参与并大力支持反邪教斗争,在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敢于亮剑、主动举报、积极揭发,共同筑牢抵制邪教的铜墙铁壁。


     “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反邪教警示宣传月活动已圆满收官。期间,开展宣传活动10次(区级3次,各镇街合计7次),均在“枣庄市中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宣传推广,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从6月份起,市中区委政法委将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接力活动,以“预防为先、防患未然”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力度,夯实反邪教基础,厚积反邪教土壤,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反邪教协调工作室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