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主题反邪教警示宣传月系列活动——区委政法委篇•其二

来源:编辑:时间:2023-05-12

     邪教毒害你我他,反邪要靠千万家。为进一步推进“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主题反邪教警示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拓展反邪教“七进”宣传活动辐射范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邪教能力水平,5月11日,市中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中心街街道薛庄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委机关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宣讲、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方式,结合各类典型案例同群众沟通交流,使群众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防止邪教势力渗透,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特别是敏感节点时期,坚决做到对邪教言论“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200余份、反邪教宣传扇子100余只、反邪标语钥匙扣5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达到了“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的宣传目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反邪教警示宣传月活动已开展9次,6个镇街参与其中,并在“枣庄市中政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宣传推广,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中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创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接力活动,持续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建设,使反邪教警示教育实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反邪教协调工作室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