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主题反邪教警示宣传月系列活动——区委政法委篇

来源:编辑:时间:2023-04-17


     4月中旬至5月中旬,由市中区委政法委牵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邪教侵蚀”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月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


     4月15日,市中区委政法委以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载体,在光明广场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以“反邪教、尚科学”之举,尽“护国安、守平安”之责。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手扇、反邪标语钥匙扣等宣传品、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全方位向现场群众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种类及危害等知识,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同时,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利用手机端开展“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坚决筑牢广大群众“不听邪、不看邪、不信邪、不传邪”的思想意识防线。

     “邪教都是歪理邪说给人洗脑的,你们这些小册子做的很好,随手就能翻翻看看就能学到反邪知识。”前来参加活动的翟大妈说道,她主动到宣传摊位前领取了宣传手册、宣传钥匙扣,并表示回家给老伴儿科普反邪知识。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300余份、反邪教宣传扇子100余只、反邪标语钥匙扣50余个,进一步增强了反邪教警示宣传的多样性、互动性和吸引力,提升了警示宣传效果,营造出了崇尚科学、反邪拒邪的社会环境。


来源:反邪教协调工作室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