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普法护国安 政法筑忠诚

来源:编辑:时间:2023-04-17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助力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市中区法学会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面向机关内部,开展保密知识专项学习

     召开保密工作业务培训会,全面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从加强电子政务内网和互联网保密管理等方面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安全底线”, 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面提升了法学会机关保密工作水平。

面向法学会会员,组织参与国安知识竞赛

     在法学会会员微信群内发布“山东省第二届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相关信息,动员广大会员进行线上答题闯关,以赛促学,推动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法学会会员保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国家安全普法宣传

     区法学会在光明广场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知识,强化了群众反奸防谍、反邪拒邪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来源:市中区法学会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