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市中区网格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04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全面增强党员网格员在党言党、在党护党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7月1日,区委政法委组织部分优秀党员网格员在区检察院党史展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网格员牢记光辉历程、发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不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用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在神圣的党旗面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全体网格员在党旗面前郑重承诺:将勇担责任,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筑牢基层治理“一张网”。
    参观党史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浏览了展厅陈列的历史照片,追忆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足迹。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余年的辉煌历程,纷纷思索和重温当时的艰苦环境,深刻感悟到了红色文化基因和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


    开展座谈交流。就“如何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讨论,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依次发言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思践悟、常学常新,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担起新时代党员网格员的责任与使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饱满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