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讲担当,抓落实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2-18


1550462573952057765.jpg


1550462597058065336.jpg


1550462618964086546.jpg


2月13日,区检察院召集中层以上干部,以四会合一的方式,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和全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泽新对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今年检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新媒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邵泽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从今天开始,收住心、沉下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中。要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正确认识和面对改革,提高思想觉悟;要着力抓好主责主业,围绕各项监督职能,提前谋划,认真研究,逐项发力;要不断深化党建工作,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切实做实做强做大,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把党建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现实生产力;要将大走访活动向纵深推进,要真走真访,丰富形式,与重点工作相融合,在察民情、解民意、办实事方面要有新提高、新成效;要继续走科技强检之路,强化软件开发和应用培训,为检察工作腾飞插上翅膀;要以新媒体工作为突破口,强势推进,实现检察宣传工作质变;要倡导开心文化,提倡快乐工作,不断丰富干警文化娱乐生活,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


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必须要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进一步转变作风,认真谋划,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创出亮点,干出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