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警媒共建 共筑平安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22

1548122054575041491.jpg


1548122110372077272.jpg


1月18日,市中公安分局举办“媒体进警营”警媒联谊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山东电视台、山东商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枣庄电视台、枣庄电台、枣庄日报、市中电视台等十余家省、市、区新闻媒体记者及两家广告传媒公司。

会上,李文平副书记代表市中公安分局党委对市公安局宣传处领导,各级新闻媒体、广告传媒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良好祝愿。同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市中公安工作的新闻界、传媒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公安局宣传处、新闻传媒界一如既往地爱护、支持分局工作,把市中公安整体工作、创新举措多视角宣传展示出去。

在观看了2018年分局整体工作专题片后,与会媒体记者们有感而发、直抒胸臆,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市中公安分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社区警务、巡逻防控、信息化建设、安全监管、规范执法、放管服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实现了开创性新提升,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优质的管理服务,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市中公安在你身边”、“市中公安守护平安”。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分局的沟通协作,为市中公安发好声、服好务,助力推进市中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1548122136528064740.jpg


1548122154934002423.jpg


座谈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市中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刑事科学技术中心建设,并深入东湖女子中队进行了参观和采访拍摄。

(市中区公安分局供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