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相互学习促党建 开展交流共发展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18


1547805239373025281.jpg


1月10日,市税务局局长冉照坤带领市税务局部分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各区(市)税务局长莅临市中区检察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兆琰,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泽新陪同参观座谈。


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在讲话中对市中区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检察机关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并从压实党建责任、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发挥班子成员等领导干部头雁效应等方面对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税务局局长冉照坤对市院及市中区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赞誉,并介绍了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冉照坤局长一行在市中区检察院实地参观了检察理念展区、公益海报区、党史展区、党建展区、主题党支部活动室以及12309检察服务楼,并观看了市中区检察院党建工作专题片《跨越》。


座谈中,市中区检察长邵泽新全面介绍了该院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其他检察工作情况,张兆琰书记对市中区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市院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参观交流,检税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和税务机关党建工作的互学共建,取长补短,切实将党建工作抓实抓好,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推进各自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中区检察院供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