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区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13


1544692382829027203.jpg


1212日下午,全区综治平安建设检查考核动员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武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褚衍忠主持会议,区综治办主任杜忠诚出席会议。


武广利书记指出,要从历史实践、领导责任制和考评结果运用上增强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对上迎检方面,要及时与市直对口部门对接沟通,积极主动汇报工作,让上级及时了解掌握基层工作情况。按照市对口部门关于专项工作考评的具体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迎检材料,充分发挥综治平安建设考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区综治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跨越发展


武广利书记强调,在我区考评方面,要做好对镇(街)、各成员单位的考核,参照市里检查考核要求,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做好专项考核工作。认真做好群众安全感调查,利用区网格化调查平台,组织开展群众安全感问卷调查,对11个镇(街)进行打分。同时,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规则意识,依纪依规履行好对各成员单位的监督、检查和考评职责。


武广利书记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门科室和专人负责,细化任务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抓紧抓好。严格遵守检查考评规则和工作纪律,提高站位,把握原则,控制考核项目、简化考核方式、规范考评行为,扎实细致地做好迎检、考评等工作


会上,杜忠诚主任对今年迎接省、市综治平安建设检查的任务措施进行了逐一分解,并对市、区综治委部分成员单位承担的对我区、镇(街)的考评任务进行了重要解读,区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同志以及各镇(街)综治办主任、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