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12-07



124日下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进一步推进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侯伟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种法举、区检察院检察长邵泽新出席会议。


张宗辉书记强调,扫黑除恶山东战役攻坚战已经打响,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扩大战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效的举措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要强化线索摸排,加强深度打击,加强协调联动,持续深挖彻查,发动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要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侯伟同志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孟庄镇、文化路街道、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