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市中区光明广场举行

来源:王思思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05

12月4日上午,全市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市中区光明广场拉开帷幕。宋丙干、王业胜、秦紫宁、贾传刚、王辉、李吉玲、罗春耕、侯伟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市、区70余个部门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辉为活动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市、区领导与现场群众一起观看了专场法治文艺演出,着重视察了市中区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普法宣传展板并听取相关介绍。在巡视各宣传站点时,市、区领导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现场宣传情况和群众咨询较为集中的热难点问题,要求各宣传点要认真解答群众诉求,现场无法直接解决的,要指派专人跟进处理并及时回复,务必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着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各宣传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关心的问题,重点宣传了劳动就业、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禁毒防艾、寄递物流、防范诈骗、扶贫攻坚等方面法律法规。

 据统计,宣传活动市、区有关部门共设置宣传站点51个,制作普法展板30余个,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服务便民卡》等宣传资料1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让法治精神浸润人心,促进人民群众自觉尊法守法和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养成,在全社会掀起了新一轮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新高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