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媒体

永安司法所加强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

来源:褚贝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21

毒品是世界范围的瘟疫,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和社会的进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提升群众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永安司法所大力加强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

        1、在村(社区)法制文化阵地开辟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专栏,内容涉及毒品的识别方法、毒品的危害、毒品犯罪的量刑、青少年吸毒的原因与预防措施等知识,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

        2、积极创建警示教育室禁毒专区,配备警示教育宣传墙、禁毒宣传展板、投影仪、图书宣传资料等,促进禁毒警示教育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3、加强网络禁毒教育阵地建设,开辟微信公众号,定期向社区服刑人员与安置帮教人员宣传禁毒知识,提醒他们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行为作坚决斗争。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