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新媒体

孟庄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孟庄镇综治办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1-02

10月12-13日,喜迎党的十九大,确保全镇校园安全,孟庄镇综治办牵头,联合教委办、派出所、食药所、安监、供电所等10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镇1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16所私立幼儿园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每个中小学、幼儿园仔细察看了校舍、楼梯走廊等安全防护设施。防触电的设施设备配备情况,食堂卫生及食品安全管理。详细了解学校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教育及建立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落实疏散演练等安全管理制度,检查报告制度和安全措施的完善和落实情况。在此次检查中,对于各校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开展,全镇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0多处,切实保障了师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1.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