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改革 > 改革

市中区永安镇王林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

来源:褚贝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12-04

近日,市中区永安镇王林社区被命名为“全市法治文化建设示范点”,11月24日上午,永安司法所将牌匾与荣誉证书送到王林社区书记手中。

2015年初,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实现法制宣传工作的阵地化、经常化和规范化,王林社区积极争取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精心组织,加大投入,投资建设了独具特色的综合性法制文化阵地——“王林社区法治文化家园”。通过在社区主干道、居民休闲娱乐的社区广场等设置宣传栏、宣传画以及宣传灯箱等载体,采用法治漫画、法律条文、法律问答、法治名言、法治故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社区居民在休闲娱乐、出行漫步中受到法治的熏陶,得到群众广泛好评。

近年来,永安镇王林社区一直致力于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法治熏陶、强化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有效促进了村民整体素质的提升,为保证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5405.jpg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