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改革

致敬•传承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1-25

1548409971980001915.jpg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再回首,早已两鬓染霜,

你们把最好的青春奉献给了公安事业,

呕心沥血、无私无畏,默默的付出……

也许,这一生没什么轰轰烈烈的“战绩”,

默默坚守、一心为民就是最大的成绩。

而今,

千里路,一晃中;

沧海阔,转从容,

守护平安,是你从未改变的初衷!


1548410062733020007.jpg

1548410093410035075.jpg


为弘扬公安精神,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在队伍中营造崇尚荣誉、持续奋斗的良好氛围。1月22日,市中区公安分局举行了2018年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向为市中公安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老民警表达崇高敬意与祝福。副区长、分局局长侯伟,党委副书记、政委贺成岗及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退休离岗老民警、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贺成岗主持。


1548410127098079440.jpg

1548410153632081653.jpg

副区长、分局局长侯伟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向光荣退休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退休民警把美好的青春和智慧献给了市中公安事业;要求全区公安民警要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牢记从警誓言,不忘从警初心,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续奋斗,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市中公安队伍。同时,希望退休民警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中公安工作。


(市中区公安分局供稿)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