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治宣讲

枣庄市市中区开展 6.26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王荣洪编辑:市中区时间:2017-07-11

毒患猛如虎!!!”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禁毒宣传工作,增强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6日,枣庄市市中区司法局、市中曙光帮教志愿者协会在枣庄四十一中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联合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筑牢禁毒防线,自觉抵制毒品侵害。该校500余名师生受到禁毒警示教育。

活动中,司法干警在学校礼堂为学生现场宣讲了禁毒、防毒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身心健康带来的巨大危害,增强他们认识毒品、鉴别毒品、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并提醒同学们“吸毒毁灭自己、祸害家庭、危害社会”。活动还展出禁毒展板17幅,详细介绍了形形色色的毒品,不仅蚕食了吸毒人员的健康,而且还毁坏了吸毒人员的家庭,同时也给社会造成了诸多不稳定因素。使广大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从心理、行为、思想上建立牢固防线,增强预防毒品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掌握自我保护知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学生小陈观看了一幅幅禁毒图片感慨地说:“毒品能让人丧失判断力,甚至最基本理智,吸毒以后,本来自由的人就沦为了奴隶。染上吸毒太可怕了!我们要坚决对毒品诱惑说--NO!”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